2012花田喜事彩虹橋頭活動已於今天順利結束,雖這兩天的活動我沒參加,但在之前拍照過程中,我看到了許多農民在豔陽下辛苦的在花田中除草,也看見布置的學生因花田突然放水而驚慌失措,還有無數的工作人員忙碌的布置會場。所以一個活動的成就背後是由無數無名英雄的汗水堆積而成的,所以我們在賞花之餘千萬別吝於給這群無名英雄最大的掌聲及鼓勵!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龍在橋頭.喜事相連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幸福橋頭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草帽魯夫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豐收

 

每一個清晨

我用溫暖的擁抱

將你輕輕喚醒

跟著你      由東到西

追尋陽光的軌跡

當日暮來臨

我用滿天的紅霞

洗滌你      一日的塵累

星空下

我用虔誠的祈禱

等待光的應許      迎接黎明

只因

你是我     唯一的

向日葵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