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385.jpg  

給米已九歲了,雖然牠有著一身金包銀的漂亮毛色

但因從小未與同類接觸,所以迄今仍是一隻純情的小公狗。

 

IMG_2374.jpg  

給米的媽麻說,幾年前帶給米外出的時候

給米在路上被一位同樣飼養約克夏的飼主看上了,想讓給米與她家的愛犬婚配

到了約定相親的日子,只見對方帶了一隻又肥又大的約克夏母犬出現

給米一看見那隻母犬,立刻嚇的躲到媽麻的身後

所以給米這一生唯一的一次相親,也就在雙方飼主的尷尬氣氛中草草結束了...........

 

IMG_2357.jpg  

IMG_2392.jpg  

純情的給米在來我家的幾次寄宿生活中,卻與一隻經常相遇的博美母犬擦出了火花

這隻毛色雪白蓬鬆漂亮的博美犬就住我家樓上

每天清晨,飼主都會帶穿著漂亮衣服且舉止優雅的博美犬到樓下散步

給米就是在清晨散步途中與牠相遇的!

 

IMG_2366.jpg  

給米似乎對這隻美麗的博美犬相當有好感

每次與博美犬相遇

給米總會用牠的鼻子去碰觸對方的鼻子,並猛搖那僅剩一小截的斷尾

只是白色博美犬對給米這大獻殷勤的舉動,似乎總是神態自若的不為所動呢

  

IMG_2441.jpg  

每次遇見白色博美犬,給米一定要等對方離開,才願意回家

如果在博美犬尚未離開前要強行拉給米回家

給米可是會耍賴,並將四肢攤平,趴在地上不肯離開呢!

 

IMG_2424.jpg  

IMG_2443.jpg  

我說給米,你就認命放棄吧!

在品種不同的先天條件下

你的這段初戀是註定沒有結果的

最終也只能在一次次的凝視中,目送自己的夢中情人離開....

 

IMG_2362.jpg  

霧散了

我把視線停留在你離開的地方

你走了

我的視線開始模糊

已沒有勇氣

再次看清你我之間的距離

我,站在你曾經走過的街口

閉上眼

回想你的樣子

重演一遍

相逢的瞬間

彷彿

又看見

你的樣子

在離別後的

第四十三天

 

IMG_2395.jpg  

延伸閱讀

約克夏給米的寄宿日記  

約克夏給米的寄宿日記二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